close

「很遺憾,妳再也無法談戀愛了!」

眼前這窩囊的王子加上不可一世的白馬,正用平靜不過的語氣,吐出驚人的事實。

 

 

 看完這本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那時候比較忙碌一點燃後就放著放著到現在才來打感想w

不忍說我當初是因為名字所以來看的(##

 

本來以為會是什麼類似言情小說之類的,雖然的確也是戀愛小說,但是卻撇開了童話式的戀愛--嗯,雖然這樣說但也不能這樣說(?

女主角是一個相信總有一天會有白馬王子來迎接他的人,然後某天被告知了永遠不能談戀愛,因為他缺乏了戀愛的能力。

等等等等的,說實在的某影到現在也還沒有談過戀愛阿,所以我也失去戀愛能力了嗎(ryy)沒關係我只好哀傷的去舔舔我家二次元本命了(#

 

途中有了『白馬』跟『王子』一同幫忙他重新找回戀愛,是的,就像勇者闖關那樣(?)

戀愛Lv1的初學者女主角要在兩天內找到自己的真愛,Love,想要交往的人。(你怎樣#

首先就是聯誼遇到很帥很有型的醫生帥哥(沒記錯的話),然後是公司要請某知名運動選手代言,笑的很爽朗的帥哥,還有最後某集團繼承人等等等

總之都是名人呢(?

 

女主角不外乎有著頗黑暗的過去等等,還有我深深覺得女主角快換房子啦,妳家那位房東真的好可怕喔為什麼要一一開鑰匙檢查別人房間還要請徵信社調查房客啦(斷句呢#

 

劇情很好猜其實,但是文章感覺會是有趣的,不會讓人覺得很膩,風格非常的可愛,應該可以這樣說,而且非常的不拖泥帶水w

即使是已經大家都萬年知道的事情,所以在繼續說下去基本上都已經劇透光了(←)所以很抱歉我這次讀後感打的超少的(ry

 

那麼只好配合著書本來做個最後的結尾吧。

 

『戀愛總不可能永遠跟偶像劇、童話一樣那麼的美好。多去注意你旁邊的男人吧,外星人從天上掉下來明星住妳家白馬王子來找妳什麼的這機率太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